我都玩顺火暖了让让我吧

Here↓

cn—言彧奇,喜欢别人叫自己阿言。

JOJO—承厨。

aph—养老院。

明日方舟—过激拉普吹。

嗑,cp都可以嗑,只要太太画的香

想溺在大海温柔的波涛中,去学会做一个温柔的人。

当一个all叶党和一个叶all党结了婚


我:什么?你是叶all党你之前怎么不说?

他:那你是all叶党你之前怎么不说。

我:你也没问啊。

他:那你不也没问吗。

我:……(`∀´)✄╰ひ╯

离婚吧。

这是一个真实的事。

站tag很抱歉但我就是想把一句话大声的喊出来

离婚了真好!(-∀-`;)

是游戏里的,我情缘。

明明是一个帅气的小哥哥……
怎么就逆我cp呢。

算了算了也能做朋友。
当时我如是想。

结果他离完婚就下线了。

……

f*uck(`∀´)✄╰ひ╯

以后我见他一次打一次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